梁咏琪秀巨肚贺老公生日 粉丝猜生男孩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0-19 09:39:12

梁咏琪秀巨肚贺老公生日 粉丝猜生男孩

梁咏琪穿着孕妇裙,有点儿水肿,有粉丝看她的肚形,估计她会生儿子。

梁咏琪秀巨肚贺老公生日 粉丝猜生男孩

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生日,梁咏琪特地以西班牙文祝老公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幸福晒肚,昨天(10月18日)她在微博上载与老公恩爱照片。她写道:“刚好在老公生日的同一天,参加了好朋友的婚礼,见证朋友的幸福之馀,也和老公一起过了一个浪漫的下午!Sergio生日快乐!Feli'z cumplean~os a mi marido!”成为西班牙媳妇的梁咏琪,以西班牙文祝贺老公生日快乐。

粉丝猜是男婴

梁咏琪穿着孕妇裙,有点儿水肿,肚子愈来愈大,有粉丝留言说看她的肚形,猜这胎是儿子呢!日前林忆莲给准妈妈提早送BB礼物,是浅灰色的婴儿的衣服。梁咏琪赞偶像贴心,说这颜色男女都适合。(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