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赴韩国助威残奥会:每个人都是冠军(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0-19 09:58:44

刘德华赴韩国助威残奥会:每个人都是冠军(图)

  刘德华与众粉丝

刘德华赴韩国助威残奥会:每个人都是冠军(图)

  刘德华

刘德华赴韩国助威残奥会:每个人都是冠军(图)

  刘德华与粉丝

据韩国媒体报道,刘德华继前年赴伦敦出席残奥运动会支持一班选手后,今晚(18号)将会首次以香港残疾人奥委会主席身分出席仁川举行的2014残亚运动会(INCHEON 2014 ASIAN PARA GAMES)开幕礼,陪同一众选手参加这次韩国仁川亚运竞赛,继续身体力行以作支持。

虽然赛事才刚展开,但华仔以平常心对今次出赛的选手们,勉励的说:“在我心中everyone is number one.”

而韩国粉丝今午(18号)更在机场接机,一见身穿红色残亚大会制服的华仔走出闸口,即连声呼唤andy,且连忙上前送花,热情非常,由闸口到上车的路程,华仔都被粉丝贴身地拥着走,场面一度混乱。而华仔天地待华仔抵步后,随即在酒店安排了一次fans club聚会,趁机让华仔与多年没见的华仔天地的韩国粉丝一聚。

自1996年华仔以艺人身份带领香港残奥选手参加亚特兰大残奥比赛后,深受感动,之后便结下深厚情缘,并邀出任为2008年北京残奥爱心大使。2012年再受邀担任“2012年伦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爱心大使”。

首次以香港残奥会副主席身分陪同选手参加这次第二届举行的残亚会的华仔以愉快心情观赏多场精彩赛事,且对一众选手充满信心,语重心长的谓:“对于这班选手,我抱着百分百信心,最后能否夺金而回,一切随缘,最重要是享受整个参赛的过程。在我心目中Everyone is number one.朋友们,我会以你们作为榜样,让世界看到你们的努力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