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巴钟情中国神仙姐姐 李钟硕自曝最爱刘亦菲

作者:侯艳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0-20 09:01:56

韩国欧巴钟情中国神仙姐姐 李钟硕自曝最爱刘亦菲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影

10月19日,因《听见你的声音》里的超能力高中生朴修夏、《Doctor异乡人》里朴勋而走红的韩国人气偶像李钟硕在京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李钟硕在采访中透露,目前他正在拍韩国电视剧《匹诺曹》,为了演好剧中角色,下了很大工夫练口齿。而他最喜欢的中国女演员是刘亦菲。

现场被问到对北京的印象,李钟硕表示,“北京是一个安静的都市”。说到热情的粉丝,他透露曾收到粉丝送的高度高粱酒,试喝了一小杯,太烈了。聊到最爱的中国菜,李钟硕马上回答“锅包肉”。没想到小帅哥最爱的是东北菜。

目前,李钟硕正在拍摄韩国电视剧《匹诺曹》,他在剧中饰演一名社会部的记者,“因为角色的职业是要传达讯息给大众,讲话要口齿清晰,我有口音,所以得下工夫练习。”问到喜欢女生的类型,李钟硕坦言:“我喜欢可以崇拜的,长得漂亮就更好了。”说到最喜欢的中国女明星,他笑称最喜欢刘亦菲,“她非常漂亮,看到漂亮女生心情会很好。”(记者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