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堺雅人不演了? 制作人称“换人是背叛观众”

来源:时光网
2014-10-20 11:03:58

《半泽直树》堺雅人不演了? 制作人称“换人是背叛观众”

  《半泽直树》堺雅人剧照

去年红遍亚洲的日剧《半泽直树》续集由于档期调配原因一时难以继续拍摄,项目企划一度被搁置,而日前有消息称,TBS准备强行制作续集,而第一部中的男女主角堺雅人和上户彩将被制作组放弃,面临换角。

不过昨日,《半泽直树》制作人贵岛诚一郎前往台湾分享日剧现况发展。当被记者问及《半泽直树》续集是否可能换角时,他透露心中男主角堺雅人仍是第一人选,且没有第二人。他还笑说:“半泽直树就是堺雅人,我心中不会有其他人选,就算有人很会演,对支持半泽的观众来说,算是背叛他们。”

此前有消息称,堺雅人在《半泽直树》热播后人气大增,TBS在邀请他出演续集的时候也给出了高额片酬,但他一直以行程过于紧张,没有档期为由不想接演。

随即又爆出他已接演三谷幸喜执笔的2016年大河剧《真田丸》主角,这则意味着他在后续至少一年将没有档期出演《半泽直树》续集。有电视台相关人士称,堺雅人是放弃了TBS比NHK高出4倍的出演费用而选择了NHK大河剧的,显然他认为大河剧才能助他事业更进一步。

如今贵岛诚一郎否认了换角传闻,也意味着《半泽直树》可能要等上很久。贵岛诚一郎透露,目前《半泽直树》的续集尚未确定是电影或电视剧,但方向会以新一代与旧世代的反击为主。他也提到,想再续集裡设定一位干练精明的金融界女性,希望可从亚洲其他国家来选角。

《半泽直树》被视为日本社会的写实剧,贵岛诚一郎坦言,“虽然在日本,戏剧内容若以社会写实为主,即使拍得再好也不太会有收视率,但《半泽直树》尝试加入许多娱乐元素,与社会写实达到平衡,成为吸引大家收看支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