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赌城砍价续约 少1600万美元也要唱

来源:时光网
2014-10-20 14:28:53

布兰妮赌城砍价续约 少1600万美元也要唱

近日,布兰妮·斯皮尔斯与拉斯维加斯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续约,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将驻演延至2017年结束。虽然看似价格不低,但却比上次签约少了1600万美元。

布兰妮此前与好莱坞星球酒店也是签约两年,当时的签约价格约为2800万美元,每年唱50场。刚开始时门票预售并不理想,布兰妮还被质疑是对嘴演唱,票房堪忧。没想到,之后票房渐入佳境,至今驻演已有1年,日前酒店结算,方知布兰妮已为酒店带来近2000万美元的收益。酒店因此想与布兰妮续约,但签约金却比去年合约少了1700万美元。

目前,布兰妮已证实自己签约,但尚不知演出场次是否有变化。如果仍是50场,只能说“小甜甜”亏大了。不过,她本人倒是对此挺满意的,上周三美国狗仔还拍到她从美甲店出来心情极好,甚至与狗仔打起了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