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返港笑谈王菲 避答张柏芝交新欢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1 10:11:52

谢霆锋返港笑谈王菲 避答张柏芝交新欢

王菲与谢霆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后,两人爱得温馨痴缠,蜜运中的谢霆锋更加发福变得圆润,不知是否天天都与王菲共享“十二道锋味”之故。

谢霆锋20日在经理人霍汶希及助手陪同下由北京回港,接着傍晚到位于中环的发型屋弄头发,但为免新发型曝光,他戴着毛线帽离开。

罕有穿鲜红色衣服

平时很少穿鲜色衣服的谢霆锋,却选了一件鲜红色运动衣服,看来更为精神焕发,果然恋爱中的男人宁舍不同,即使见到记者突然出现,他也没有黑脸,一直保持含春笑容。问他﹕“王菲有没有和你回港?”他开腔笑着答﹕“没有呀!”间接默认了恋人地位。但当问到﹕“知不知道有报道说张柏芝在新加坡有新男友?”他就没有任何表示。再问他﹕“传王菲怀孕,是否真的?”他也没有回应,但只要听到王菲的名字就笑,实在是情不自禁。

吃火锅下巴爆疮?

蜜运中的谢霆锋,身材也见发福圆润,不知是否与王菲经常在家研究“十二道锋味”,一起烹煮美食,再加上跟爱吃火锅的王菲吃得太多,更见下巴爆疮。看来“男神”爱情够滋润。

成鸦王鸦后热门人选

天涯网站一年一度票选金乌鸦奖,谢霆锋与王菲同入“最让网友不爽艺人奖”候选名单,成为鸦王与鸦后热门,因网民认为虽两人世纪复合,虽令有网民高呼令人重新相信爱情,但也有不少批评两人没有为孩子着想,所以成为争议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