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忙为女儿找学校 称没准备生二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22 15:35:22

 

刘恺威忙为女儿找学校 称没准备生二胎

新浪娱乐讯日前,新晋奶爸刘恺威参与录制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节目中,他担任神圣的关主,影响着五位明星选手的生死,而节目录制一结束,谈到宝贝女儿小糯米,刘恺威立刻恢复了奶爸本色,就连回答起来也特别温柔。

小糯米出生后,刘恺威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了工作和家庭上,工作以外的活动能推就推,一门心思“学习当爸爸”。他更自曝,自己已经开始给小糯米找学校了!才一岁不到,这会儿就急着考虑教育问题,会不会太着急了?刘恺威说这也是无奈之举,自己和杨幂两人工作时间都不稳定,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工作,只能趁着自己有空的时候,尽量为女儿提前做准备,实在是苦了一片父母心。但对于小糯米将来会不会进娱乐圈,刘恺威还是将选择权留给了女儿自己,表示职业随她喜欢,“有好的价值观最重要”。

小糯米出生后,除了护士,刘恺威是第一个抱她的人。正因如此,刘奶爸洋洋自得,觉得自己和女儿之间有着特殊的缘分:“她看我的眼神是不一样的。”虽然朋友们都夸小糯米听话好带,不过小朋友哪有不哭闹的。只要小糯米一闹,刘恺威就会抱起她,两人四目相对,小宝贝就马上懂了爸爸的意思,逐渐平静下来,父女连心名不虚传。

如今有了宝贝女儿,刘恺威体验到了当爸爸的幸福,但对于二胎,目前似乎还没有做好准备。尽管他本人承认,自己喜欢家里热闹一些,但小朋友是上天的礼物无法安排,眼下他们夫妇还是打算先抚养好小糯米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