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圣节办电影主题手绘南瓜灯展 李小龙赫本容颜再现

来源:时光网
2014-10-22 16:24:17
 
 

美国万圣节办电影主题手绘南瓜灯展 李小龙赫本容颜再现

米老鼠和华特·迪士尼(1901.12.5-1966.12.15)

10月31日,将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为了迎接这个一年一度的神秘时刻,位于洛杉矶市郊区的德斯康索花园举办了“电影主题”的手绘南瓜灯展览,数十位明星画像、数十部电影剧照如同照片一般惟妙惟肖的呈献给游人。

近年非常火爆的《冰雪奇缘》、《沉睡魔咒》、《银河护卫队》等电影都能在南瓜灯上找到角色画,还有包括《绿野仙踪》、《终结者》等经典作品也一一展现,而那些令人缅怀的人物,如奥黛丽·赫本、李小龙、华特·迪士尼、玛丽莲·梦露、罗宾·威廉姆斯等也在南瓜灯上再现生前容颜。来到这里的游客纷纷表示赞叹,这些精致的南瓜灯让他们驻足流连。据悉,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1月2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