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被曝与女星幽会老婆又怀2胎 友人:不清楚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23 09:08:41

韩寒被曝与女星幽会老婆又怀2胎 友人:不清楚

  韩寒与赵卓娜(资料图)

赵卓娜今年27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说起来还是韩寒老婆金丽华的学妹,前两年就和韩寒传过绯闻,韩少甚至当时表示过“都说爱人如亲人,那么亲人为什么只能有一个”。而有网友爆料称:“赵卓娜微博最后一条还是2012年,可是他(指韩寒)新电影新活动的微博直到现在她还在点赞。”

而有关韩寒的传闻还不止这一条。实际上,就在韩少中秋节密会赵卓娜一天之后,又有爆料称,韩寒老婆或将生下第二胎。虽然有不少网友揣测这则消息的准确度,但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送上了祝福。

对于这两条传闻,今天下午,腾讯娱乐记者也尝试联系了韩寒的老婆金丽华,只不过,对方电话处于关机状态。而记者联系了一位韩寒的友人,而对方也表示,这是人家的私事,自己不知道也不予置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