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解约后现身北京某咖啡店 或将出演杨幂新剧男主

来源:如皋新闻网
2014-10-23 16:12:23

韩漂艺人纷纷回国发展,知名娱评人“舞美师”认为,中国有更大的市场是他们期待回国发展的一大原因。不过,“舞美师”也提醒这些回国发展的韩漂艺人,不要因为现在受欢迎就太过膨胀,最重要的还是要找一个靠谱的团队。近日,韩国男团EXO的中国成员鹿晗闹出解约兵变,有意回归中国发展。有消息指出,他是因为想回北京陪伴家人,加上身体因高强度工作不适才做出退团决定,未来将转往大陆发展演艺事业。

鹿晗解约后现身北京某咖啡店 或将出演杨幂新剧男主

鹿晗

10月22日下午,鹿晗解约风波后出现在望京某咖啡店内。当日鹿晗身穿T恤牛仔运动鞋,外带了杯饮品就速度离开。鹿晗看上去精神不错,状态十分轻松。

网曝鹿晗已经向人气女演员杨幂自荐,希望参演由对方工作室制作的武侠剧《诛仙》,角色很可能是男主张小凡。外传该剧11月就要正式开拍,若他顺利成为主演,将有机会和当红男星陈伟霆、李易峰同台飙戏。

同时,刚刚与韩国偶像团体EXO解约的吴亦凡,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在国内,且出演了多部电影,让人不禁认为吴亦凡是否放弃歌手身份,转型演员。他的电影处女作、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计将在2015年情人节上映。同时,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也确定由吴亦凡出演夏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