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另类话题剧照被疯转 彭于晏倪妮片中分手吹瓶买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3 17:25:55
 
 

《匆匆那年》另类话题剧照被疯转 彭于晏倪妮片中分手吹瓶买醉

彭于晏倪妮片中分手魏晨心疼

郑恺被张子萱发好人卡

此次的剧照也大量透露了主角们大学期间的情感细节,对于大学的他们来说,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都可能成为爱情里的大事。“替你占了座,你却退了这门课”,这句话正是彭于晏饰演的陈寻和倪妮饰演的方茴的真实写照,方茴每次都会帮陈寻占好座位,但是某一天,陈寻没有如约出现,这也标志着两人关系越走越远。

“学会了抽烟喝酒,学不会天长地久”,失意的方茴只能“买醉”浇愁。当魏晨饰演的乔燃向方茴发出“你还好吗?祝好盼复”,方茴的一字回答“好”令人心酸。最终陈寻、方茴和乔燃的情感走向和结局也成为影片一大悬念。

“没有钱,简单爱”,对于郑恺饰演的赵烨来说,算是最幸福的状态了。为了能和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距离更近,赵烨来到她的大学摆摊,不过他收获的只有林嘉茉的好人卡。纯情备胎赵烨最终能否华丽逆袭,也引发了强烈期待。

电影《匆匆那年》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