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绝地逃亡》发布会:以后做个称职父亲

作者:付超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24 09:21:39

成龙《绝地逃亡》发布会:以后做个称职父亲

10月23日,成龙携手范冰冰亮相正在热拍的新片《绝地逃亡》发布会,与两位一同出席的,是影片导演雷尼·哈林,以及另一位男主角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发布会上,被问及房祖名近况,成龙表示:“我知道的消息和你们知道的一模一样”。他还呼吁媒体不要发布不实消息,“我承受得了,但不要去伤害小房子的妈妈”。最后,成龙还希望自己“以后做个称职的父亲”。

成龙:最近瘦是因为锻炼,希望以后做个称职父亲

虽然是为了宣传新片《绝地逃亡》而来,但成龙自己都知道,群访环节逃不过媒体追问房祖名涉毒之事。于是在面对发问时,成龙表情淡定,回应颇有逻辑。

首先,成龙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房祖名近况,“我得到的消息跟你们掌握的消息一模一样”。随即强调自己状态还不错,“我最近一直在工作,房祖名的事情,没有对我的工作造成影响”。

随后成龙开始倒苦水,动容说道:“我希望大家去证实某些消息再去发布,不要发布不真实的消息。什么给向华强下跪啦,《天将雄师》延期啦。这些谣言我都承受得了,但不要伤害小房子妈妈。我求求你们,不要去靠自己的想像去写东西。”

最后收尾时,成龙坦言:“我以前不称职,希望以后做个称职的父亲。”有记者“补刀”,询问成龙为何近日身形消瘦,成龙巧妙回应说:“我现在白天拍《绝地逃亡》,晚上剪《天将雄师》,做声音和特效……我想,我瘦是因为锻炼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