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被吐槽“面瘫” 回应:批评有时是好事

来源:兰州晚报
2014-10-24 09:43:40

刘诗诗被吐槽“面瘫” 回应:批评有时是好事

  刘诗诗

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23日起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分别和三浦春马、张孝全两大男神有对手戏的双生姐妹花,而这也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之一。但在小范围试映阶段,刘诗诗的演技就遭到吐槽,指出她“表情变化不够明显”、“适合静态面瘫故作忧郁”。昨日,导演行定勋携刘诗诗、三浦春马亮相广州,为《深夜前的五分钟》造势。在匆匆结束的发布会上,刘诗诗正面回应演技争议,同行的三浦春马则力挺她“爆发力很强”。

质疑

任身份来回切换,我自岿然不动

刘诗诗在这部片里分饰双胞胎姐妹俩。姐姐性格外向,是知名模特,男友张孝全是新晋导演;妹妹内向,游泳馆结识修表小哥三浦春马。姐妹经常调换身份调戏张孝全和三浦春马。姐妹俩后来去国外潜水,妹妹意外溺死。姐姐回来后性情大变。这两个男人就怀疑她其实是妹妹,张孝全更是因此要和她离婚……继《绣春刀》被质疑演技之后,刘诗诗这回分饰两角,在画面切换间我自岿然不动的淡定表情,再次被吐槽。导演们老板们还挺爱让她演双胞胎的,之前就有《仙剑奇侠传三》和《步步惊情》,难怪诗诗美女疾呼:“不想再演双胞胎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