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夫妻检票登机 被曝欲移民布鲁塞尔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0-27 09:11:03

李小冉夫妻检票登机 被曝欲移民布鲁塞尔

  李小冉(资料图)

日前,李小冉徐佳宁夫妇现身首都机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二人是前往布鲁塞尔办移民。

此前,李小冉微博晒出素颜出浴照,并写道:“不用美图又怎样,姐照样Hold得住,就是皮肤比较敏感,碰了就红,睫毛天生双层哒天然眼线,羡慕嫉妒恨吧。”不少网友调侃李小冉这是拉仇恨的节奏,也有网友留言催其赶紧生孩子。

这段时间,李小冉以各种方式抢占着娱乐版,其与徐佳宁“闪婚”备受媒体关注。“闪婚”后的李小冉现身安徽卫视,亮相其担纲“女神观察员”的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节目中,李小冉首度开腔自曝与父亲险断绝关系的过往:从小叛逆不按常理出牌的她,毅然决然独自决定辞掉东方歌舞团的铁饭碗,惹怒了父亲,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和父亲关系僵持不下,并面临父亲要与其断绝父女关系的局面。不过,谈及与父亲现在的关系,李小冉说:“在老公的帮助和支持下,和父亲早已相处融洽。”

李小冉还说到老公徐佳宁是自己的男闺蜜,她坦承:“我和他认识了16年,一直像一家人一样,现在虽然是他家庭的一员,但关系仍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说,所以我现在不需要男闺蜜。”老公和自己一样非常喜欢打游戏,尽管有时候二人分隔两地,但仍然会在网上进行联网游戏。

对于李小冉的闪婚,其前任男友鄢颇回应:“她结婚了,其实我有点意外。徐佳宁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

李小冉曾透露心目中“超级先生”的标准:“男人中的男人,给女人幸福,让踏实过得踏实,值得托付终身”。于是有网友惊呼:“原来徐佳宁才是李小冉真正的‘超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