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解放浪漫》收录 安心亚让其狂喷鼻血

2014-10-27 10:24:04

柯有伦《解放浪漫》收录 安心亚让其狂喷鼻血

柯有伦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解放浪漫》邀到安心亚合唱并合拍MV浪漫共舞,此外更请来自己的好哥儿们周杰伦在intro时录OS,天王、女神齐助阵,让这首《解放浪漫》成为2014最强男女对唱情歌!

柯有伦《解放浪漫》收录 安心亚让其狂喷鼻血

柯有伦邀安心亚《解放浪漫》 两人首度浪漫合唱

即将在10/31发行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的柯有伦,在自己的最新同名单曲特别请到“妹妹”女神安心亚合唱,这首《解放浪漫》是柯有伦早在八年前就写好的“压箱宝”,因为没被当时的唱片公司选用,让他这首歌一直被“压”在当时的好友制作人的计算机硬盘中,结果这次整张专辑因为走浪漫求爱曲风,在偶然的机会下被柯有伦挖出得以“见光”,柯有伦笑说,“这是一首浪漫的求爱情歌,讲的是男生原本要跟心仪的女孩儿约会,因为哥儿们临时打来要去打篮球,结果却临时弄丢了女生的电话号码,只好直接对他唱浪漫情歌求爱的故事。刚好曲风意外跟专辑吻合,一拿出来还被制作人称赞说我的曲风没退流行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