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奇幻音乐剧《Q》MV首播 卸下伪装做最真实的自己

2014-10-28 09:44:30

黄雅莉奇幻音乐剧《Q》MV首播 卸下伪装做最真实的自己

“创艺人”黄雅莉分享生活哲学态度 为《Q》设计百变透明公主裙

一个爱创意的女孩,厌倦了生活的平凡与越来越同质化的社会风气,她深信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而且这些人都具有自己的小小世界,等待开花结果的一天。如今黄雅莉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使命感,用最特别的视角,发挥无限的想象空间与创意,创作出最富童趣、最能散发快乐与幸福的作品,为平凡的人生加点美好的调味料。黄雅莉用特殊材质特别打造《Q》的服装,别出心裁的选用透明塑料材质制作公主裙,裙摆上全部都是口袋,可以根据心情的变化装上不同的物品,比如甜甜的棒棒糖,可爱童趣的小黄鸭以及香甜可口的草莓,服装运用极具巧思的放大口袋概念,强调那些曾经外放但如今收藏起来的童真,用最特别的视角,发挥无限的想象空间与创意。雅莉说,“设计这套衣服除了将自己的心情更直接的呈现给大家,还有另一个含义,衣服口袋里的物品我可以随时分享给大家,这样大家也都会和我一起分享我的美好心情了。”这些服装设计皆来自雅莉本身,它们与众不同而且绝不撞衫,甚至每个人拿到这些衣服皆有不同的表现,穿出自我、展现最真实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