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妻子回应离婚传闻:只想为女儿复出工作

作者:石洋子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8 09:56:39

吴启华妻子回应离婚传闻:只想为女儿复出工作

  吴启华妻子私照

吴启华妻子石洋子日前发长文回应离婚传闻,全文未提新欢或二人矛盾,只称是因女儿的一句话而欲复出工作。

而26日晚,吴启华发文回应离婚传闻,称:“关于今天某周刊的报道,首先我要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们!我只能说我们之间的问题确实存在,不过大家都在努力克服困难,希望问题会得到解决!至于那些针对我妻子的不实报道,请大家不要相信!”

吴启华妻子长文如下:

很抱歉以这样的形式打扰,对于大家的关心,我有点突然,有些慌乱,不知该如何回复才好…

今年是我和启华相识的第十个年头,和普通人家一样,04年我们相知,07年彼此携手,08年有了我们挚爱的女儿猪猪。

婚前启华与我商议,希望我不要再拍戏,安心做好全职太太,做好家里的后勤保障。我说:“好!”,因为我知道,在家庭与事业面前,一定要有一方做出牺牲。相爱容易相守难,我希望能守护这份最初的爱…

直到有一天,女儿问我:“妈妈,你为什么总呆在家里呢?为什么不像爸爸一样出去赚钱呢?”听到这句话,我不知所措。女儿的话,触动了我。“我想出去工作。”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我想成为女儿的榜样。”这是我给自己定的奋斗目标。可是6年没有工作,也没有任何资源,一时间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都一无所知。但我告诉自己不能让启华帮忙,要靠自己的力量…

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都尽可能不提家庭、不提孩子、不提启华。我知道作为演员,我的履历不够丰厚,但我要求的不多,只想让女儿知道,妈妈也有一份可以养活得起自己和猪猪以及家庭的收入。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认可,可以成为独立、自强,有价值的的人,不断蜕变成长…

从来不曾说过什么,因为一直觉得爱是放在心底;

从来不曾在意什么,因为一直认为我们是在一起;

从来不曾表达什么,因为一直以为一辈子很长…

想继续做个温顺明媚的女子,不被打扰,平平淡淡走完这一生,就好…

石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