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自称霸道型喜欢就会追 力挺刘诗诗演技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10-29 09:05:53

相亲问题@胡歌“他可能再过几年就要接受相亲了吧!”

作为娱乐圈中所剩无几的单身男神,彭于晏表示因为都在忙着拍戏,没时间谈恋爱,但有适合的一定会带给妈妈看,“妈妈是没有什么意见的。应该是‘天真善良能吃苦,孝顺可爱会做饭’就可以了吧!”相比胡歌“不接受相亲”的铁齿,彭于晏则对相亲充满好奇心,“胡歌不接受相亲,真的吗?他可能再过几年就要接受相亲了吧!我觉得相亲也很酷,蛮有趣的!没有尝试过,说不定可以试试看!”

自己的感情问题@彭于晏16岁初吻 建议大家霸道一点

在《风中奇缘》中,刘诗诗饰演的角色是“卫将军”彭于晏的初恋,现实生活中,谈到自己的初恋,彭于晏表示初吻在16岁就交代了。“我的初吻和初恋,大概是16岁吧,暗恋算吗?”剧中,彭于晏帮刘诗诗梳头的画面碎了电视机前的不少少女心,实际上彭于晏说,自己也帮人梳过头,但这还不算最浪漫的事儿,“最浪漫的是,学生时代经济拮据,和女朋友去加拿大海边,经过一家很有名的芝士蛋糕店,带她去海边看星星,吹海风……现在碰到喜欢的女孩子也会去追求的,用各种方式,如果大家觉得不错,都可以采用,建议所有男生、媒体朋友都可以试一试,霸道一点,也许女生会比较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