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和神秘女子同游欧洲被拍 嘉爷是否单身这是个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9 15:41:08

快乐家族成员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李维嘉又被人拍到与神秘女子同游欧洲,两人举动十分亲密。李维嘉的个人问题再次受到大家关注,神秘女子的身份也遭到纷纷猜测。早在2011年李湘就爆出维嘉已有7年地下恋情的消息,可之后却没了下文,事情也不了了之。之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过,李维嘉近年来一直是单身,这个消息让李维嘉的个人问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此次的神秘女主是否就是传说中嘉爷背后的女人,还是嘉爷另有新欢?嘉爷是否单身这真的是个问题。

李维嘉和神秘女子同游欧洲被拍 嘉爷是否单身这是个问题

下面小编就来通过蛛丝马迹寻找下李维嘉单身谜题的疑点:

李维嘉和神秘女子同游欧洲被拍 嘉爷是否单身这是个问题

疑点一:李维嘉被拍与女子牵手漫步欧洲  嘉爷你还不承认

根据爆光出的图片来看,李维嘉和一长发女子牵手漫步欧洲街头,有说有笑十分亲密,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两人时而拥抱,时而打闹,图片中,嘉爷笑的一脸幸福,为了哄女伴开心还小心翼翼地为女伴系上类似于同心绳之类的手链,嘉爷,一把年纪了,还是很浪漫的嘛。

即使远到欧洲,李维嘉的感情动态也依旧没有逃开大家的视线。嘉爷,都被人家拍到和女友亲密游欧洲了,你还敢说自己单身吗,个人恋情你还不承认吗?网友等着你来曝光女友的庐山真面目呢。

疑点二:2011年爆7年地下恋情  之后再无下文

其实谈及李维嘉的感情,也已经是3年前的旧事。早前有记者报道:2011423日在湖南卫视《称心如意》的节目片场,李湘踢爆李维嘉“想当爹”,经不住记者追问,李维嘉“从实招来”,首次承认了自己身边一直有一位伴侣,“到明年3月整整7年”。而一直逃避婚姻的他如今也想“再往前一步”,希望尽快完婚。也许都被自己的话惊到了,说罢李维嘉忙“告饶”,“千万别把我7年的恋情写没了呀”。

不知嘉爷是否真的一语成箴,还是终究没有熬过七年之痒,首爆七年地下恋情并有意结婚之后却再也没有爆出过自己感情生活的任何信息,难不成真的让维嘉自己一语成箴,7年的恋情真的被记者们一下写没了吗?而此后再也没有后续报道,也让小编不免怀疑,嘉爷你究竟有没有女友?

疑点三:绯闻女友不断 正牌女友从未现身

多年来,嘉爷的绯闻就从未有过间断。从快乐大本营被称有夫妻相的维嘉兄妹吴昕,到天娱的女掌门龙丹妮,再到曾经网爆出和李维嘉一起甜蜜出游的主持人王小牙,这些个绯闻女友各各传的有声有色,却从未真正见过哪一个和李维嘉公开走在一起承认恋情,网友也禁不住呐喊:维嘉的正牌女友你究竟在哪里?

不知是嘉爷有意金屋藏娇,保护女友不在大庭广众下曝光;还是这位被李维嘉亲口承认已秘密交往七年的长情女主角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被曝光,总之嘉爷的女友还从未真正出现在大家的目光中过。这次嘉爷会不会大方的把欧洲同游女子介绍个大家呢,维嘉的感情状况究竟何如,这其中的真相恐怕也只有嘉爷自己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