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曝影帝特辑 马修·麦康纳双面气质获诺兰力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1 11:48:46

由《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影后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等好莱坞一线巨星主演的科幻巨制《星际穿越》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今日,影片曝光了影帝马修·麦康纳的人物特辑,短短一分钟勾勒出一个爱子情深的慈父形象。视频中导演诺兰更是首次曝出“钦点”马修·麦康纳出演航旅传奇英雄的原因竟是他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牛仔气质”,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星际穿越》曝影帝特辑 马修·麦康纳双面气质获诺兰力挺‍

《星际穿越》曝人物特辑 影帝马修·麦康纳惨遭“冷待”

将于11月12日上映的诺兰2014科幻巨制、烧脑新片《星际穿越》今日发布了主演马修·麦康纳的人物特辑。视频一开头,这位奥斯卡新晋影帝便得罪了片中的女儿墨菲,不仅多次柔声呼唤遭“冷待”,还一度“谈判未果”,看来在外人眼里魅力十足的影帝在最疼爱的女儿面前也有被冷落的“尴尬一刻”。原来,马修·麦康纳此次在电影《星际穿越》中饰演一位为拯救人类而前往外太空寻求生机的宇航员,明知前途未卜,却不得不毅然前行,因此激怒了爱父心切的女儿墨菲。

生活中便是一位父亲的马修·麦康纳在《星际穿越》中可谓火力全开,以细腻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了传奇人物库珀,他是英雄,是人类生存的希望,可同时又是一位视儿女如生命的父亲。在不少观众看来,马修·麦康纳此次可谓肩负重任,承担着赚足观众眼泪的“责任”,足以可见观众们对于这段难以割舍的父女情怀的期待,而诺兰首次着重描写感情戏也立刻使影片看点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