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绯闻男友发文:感谢库克公开性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2 09:28:59

苹果CEO绯闻男友发文:感谢库克公开性向

  库克帅气绯闻男友在推特上发文

苹果CEO绯闻男友发文:感谢库克公开性向

  库克和本杰明-林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30日公开出柜,在此之前从未承认过自己的性向。库克出柜消息传开后,外界更传出他的“绯闻男友”是美籍亚裔硅谷顾问Benjamin Ling,而这名“男友”也在推特上发文,“感谢库克公开自己的性向”。

今年37岁的Benjamin Ling不只拥有帅气外貌,更拥有史丹佛大学资讯工程博士的学位,更曾在脸书、Google等公司担任要职,目前是硅谷创业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的顾问。他3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下“谢谢你勇敢的说了出来”(Thank you @tim_cook for speaking up),同时标记库克的推特账号。

另外,库克在公开声明中指出,“我很骄傲自己是同志,我认为这是上帝给我的礼物”。但他公开出柜,也让不少人担心,可能有卫道人士要开始反对使用苹果产品。而根据《每日邮报》报导,俄罗斯政治家Vitaly Milonov就表达出反对库克意见,“认为他会带来艾滋病、伊波拉病毒及淋病”;他甚至建议,要俄罗斯禁止库克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