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变大姑娘现身引感慨:这还是她吗?

作者:吴开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11-03 11:29:08

林妙可变大姑娘现身引感慨:这还是她吗?

  原标题:林妙可现身引感慨:这还是她吗?认不出来了

“这是林妙可吗?认不出来了。”第九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本月底就将在福州开幕,昨日,电影节公益使者林妙可来到福州与影迷见面,许多人发出这样的感叹。从亮相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举成名到现在,许多非议也伴随着林妙可,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不上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爷爷是福州人

林妙可出生在北京,但她称自己也是福州人。林妙可的爷爷林锴出生于福州,2006年病逝于北京,是著名的书画家。这是林妙可第一次来福州,她称自己对福州有一些了解,这次来后感觉非常好。

从北京奥运会走红后,演戏、代言、做公益……林妙可一直很忙。今年15岁的她目前正在读高一,那学业和拍戏,她是如何去平衡的?对此,林妙可说:“今天不是周六嘛!我拍戏一般都是放在寒暑假,不耽误学业。”林妙可坦言自己过得很快乐,喜欢目前这种生活状态。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林妙可的父亲不希望她未来进入娱乐圈。对于未来,林妙可称先把高中读完,现在还没考虑这些。当天,林妙可母亲也到了现场,她对记者说:“现在真的都没什么规划,女儿快乐就好。”

导演赞她演技好

这次林妙可带来的电影《37》是本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参选影片之一,该片由陈国新执导,杨采妮(微博)、刘晓庆(微博)也参与演出,讲述了一位现代都市富有的单身妈妈(杨采妮饰),带着女儿(林妙可饰)从繁华的都市来到了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遇到了蒙古族妈妈奥优(刘晓庆饰)和37个拥有天籁之音歌喉的蒙古孩子,被孩子们的阳光而感染,改变原本人生观的故事。

昨日与林妙可一起亮相见面会的还有导演陈国新,但风头完全被林妙可盖过,陈国新也很有自知之明:“我知道你们今天都是冲着林妙可来的。”陈国新还高赞林妙可的演技,他称:“如果时光倒流,我还会找这小姑娘拍这部戏。”

陈国新是香港老牌艺人,在周星驰的电影《逃学威龙》中,那个演坏校长的人就是他。对于最近有关“周星驰的人品”的争议,陈国新说:“你们到底是看他的人,还是看他的电影?大家应该都冲着他的作品去了。我和他私下没有交集,但工作上他也不是不好合作,他话不多,做事很认真。” 吴开兴 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