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一夜进账1.4亿 盘点帅而多金的男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03 13:19:47

谢霆锋一夜进账1.4亿 盘点帅而多金的男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谢霆锋,早前跟“天后”王菲复合,情场得意。王菲不但照亮了谢霆锋一颗寂寞的心,也令他的事业“钱”途越来越旺,贵为影帝的谢霆锋,片酬已涨升至2000万元,而前日,刚荣升上巿公司大老板的他,更成为“股神”,一夜间账面赚了1.4亿港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记者向谢霆锋方面求证此事时,他通过经纪人霍汶希回复说:“我会继续努力的。”

要做娱乐大亨

商场得意的谢霆锋上周三将私人持有的电影后期制作公司注入汉传媒,涉资1.225亿港元,以每股0.35港元买入上市公司汉传媒(00491)的3.5亿股,较停牌前的0.38港元折让7.89%,谢霆锋持汉传媒23.42%股权,成为大股东。至10月31日,汉传媒复牌,由停牌前0.35港元一度飙升1.3倍,高见0.87港元,令谢霆锋身家多添1.8亿港元,收市升幅收窄至97%,收报0.75港元,远高于谢霆锋每股0.35元的成本价,一夜间他账面上赚了1.4亿港元,真是厉害。

谢霆锋2003年创办“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公司每年净赚1亿港元,之后在上海、北京成立分公司,提供合作特效制作、数码剪接、录音及混音、电影、广告特效等等,据知谢霆锋有意再扩大业务版图,开拍电影制作及广告拍摄,打造电影王国。其实谢霆锋除了演艺事业做得有声有色,投资也有道,他爱买房保值且投资商铺,大有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