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恋遭调侃 王菲撒娇:别问那么多问题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4 13:41:30

锋菲恋遭调侃 王菲撒娇:别问那么多问题

11月3日下午,电影《匆匆那年》在京召开主题曲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彭于晏、陈赫等亮相。为电影配唱主题曲的王菲也一同亮相清新现身。

近日,正在沐浴爱河的王菲,“抽空”为好友张一白的电影《匆匆那年》配唱同名主题曲,11月3日下午更以一身“高中女生”的装束现身发布会。王菲一出场,立刻引来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四位“小鲜肉”的围攻,陈赫“手心冒汗”直接“索抱”,彭于晏则鬼马拿出歌词“我们要藕断丝连,我们要互相亏欠”调侃王菲。当日的天后换了新发型,面色红润,还心情大好地跟“小鲜肉”们一起摆pose。

王菲遭“鲜肉”围攻 “锋菲恋”遭调侃“藕断丝连”

“锋菲恋”世纪大复合之后,天后王菲一直深居简出,不时约会情郎吃吃麻辣烫、按按摩,共享甜蜜二人世界。不过,为了给好友张一白的新片《匆匆那年》助阵,王菲不但亲自唱了电影的同名主题曲,还现身发布会助阵,和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这一群“小鲜肉”们互动。当日的王菲换了新发型,一头的大波浪更有女人味,不过,白衬衫、黑西裤、球鞋的装束,倒有几分“高中女生”的味道。

王菲一上台,立刻遭到四位“小鲜肉”的围攻。魏晨化身记者,问王菲最喜欢主题曲的哪一句歌词,王菲边仰头看歌词边嗔怪着,“好难选呀”,一旁的彭于晏见状开始“使坏”,帮王菲选了一句“我们要藕断丝连,我们要互相亏欠”,鬼马调侃起“锋菲恋”,惹得台下观众会心一笑。而陈赫则坦言见到天后已经“手心冒汗”,赶忙上前“索抱”,另外几位则“醋意大发”,纷纷排队要求拥抱。当日,王菲虽然依旧话不多,只说了“这首歌录了两次”等寥寥几句,但心情大好,拍照时跟几位男生大摆pose。

据悉,此番王菲演唱电影《匆匆那年》的主题曲,是和张一白继《将爱》的主题曲《因为爱情》后第二次合作。张一白表示,主题曲从歌词到曲子都完美契合了电影剧情,剪MV的时候,几次看得自己老泪纵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