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炒作无节操 《青年医生》你会看吗?

2014-11-05 08:39:14

原标题:文章姚笛再合作最新网评:新剧炒作无节操 《青年医生》你会看吗

发布会变吐槽大会 张俪被称“大胃王”

在演员阵容上,《青年医生》启用了全新人阵容,演员任重、张俪、张铎、王阳在剧中挑大梁,张佳宁、杜江、周放、李婳、方安娜等一批新生力量共同演绎了这部属于年轻人的急诊室大剧。

发布会现场,这些年轻人也相互吐槽起拍摄时的趣事,纷纷透露拍摄时的几宗“最”,客串出演的杜淳以及女主角张俪分别入选为剧组中最爱自拍、最能吃的“两位爷”,同样被吐槽“太能吃”的还有男演员任重,现场播放的VCR中呈现了任重大嚼美食的画面,对此任重委屈道:“他们在现场经常吐槽我胖,所以我平时很少吃,你们知道我这都被饿了几天了吗?刚好吃了一次就被拍了!”而被吐槽为“最卖萌”的张佳宁也让现场欢声一片,她透露称,因为本剧中的其他演员身高都很高,因此自己的个子矮,常常无法“正常入境。”

张晓龙现场“嫁女儿” 赵宝刚笑称“互相养”

作为业界大腕,赵宝刚的剧曾捧出一众著名演员,其中不乏当今电视届的一线大腕,再推新人方面,赵宝刚也一向表现热心。在发布会的最后,陈小艺和张晓龙二人意外现身,为新加入鑫宝源的张佳宁和周放站台。

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里饰演潘美丽并在《裸婚之后》等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张佳宁是“温太医”张晓龙的外甥女,张晓龙表示,把张佳宁签到赵宝刚的鑫宝源有种“嫁女儿”的感觉,为此他特意奉上自己亲手准备的大礼,并表示:“我们都知道宝钢哥的艺德和品德,把佳宁签到他的公司真是嫁得好!”

而曾在《戏点鸳鸯》和《宫锁连城》里都有周放也是一位颇有从业经验的演员,曾在电视剧中出演其后妈的陈小艺也是作为亲友团助阵,两位新人加入鑫宝源阵营,赵宝刚也表现得十分开心,他打趣说:“在鑫宝源一定会让你们开心,让你们发财,我现在身子还硬朗,能养得起你们,你们也努力拍戏养我,反正咱们互相养,哪天赵宝刚导不动戏了,你们也帮忙介绍我串个戏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