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复工:女人要独立面对,学会放下

作者:单节银 来源:云南信息报
2014-11-05 08:44:58

马伊琍复工:女人要独立面对,学会放下

  本报讯

近日,年度强情节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已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朱亚文饰)与潘芸(马伊琍饰)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日前,该剧在上海金虹桥国际中心举办了首场探班发布会,经历风波后首度复工的马伊琍无疑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2014年最受关注的女演员之一,在自己复工的首部作品中,马伊琍再次选择了白领丽人的角色,“马司令”变身“潘芸”霸气归来,让不少观众期待万分。当日,略施粉黛的马伊琍神采奕奕,与朱亚文虽是首次扮演情侣但其默契程度让人眼前一亮,现场互动自然流畅,两人更是在发布会现场还玩起了“床照九连拍”的游戏,“躺”在立着的道具床上做出剧中各种动作,俨然进入了剧情的状态,这样的亲密无间更加让人期盼这样一部好剧的上演。面对要爱情还是要独立的提问时,马伊琍表示:“哺乳和工作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重新回到拍戏现场拍戏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现代女性身上都慢慢具备更多自信和独立,我在做女演员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使命感,女人应该怎么活,独立很重要,家庭也很重要,我爱我的工作也爱我的家庭,如果有些东西没有坦然放下,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很难再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