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客串新戏零交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4-11-05 08:49:09

赵宝刚执导的新剧《青年医生》11月18日将登陆安徽卫视,日前导演携张俪、张铎、任重等主演亮相合肥出席该剧首播发布会。从《奋斗》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到《北京青年》,赵宝刚在作品中走出了一条“青春”之路,对于新剧,他表示:“你就当是《北京青年》跑医院去了吧。”

据悉,孙红雷、霍思燕等也在剧中客串演出,不过,客串明星中最受关注的还要属文章、姚笛,文章在剧中客串一名狂犬病患者,而姚笛则出演一名白血病患者,《青年医生》也成了“出轨门”后两人合作的首部作品。赵宝刚透露,文章在出事前进组,拍了3天的戏;姚笛事后进组,有差不多8天的戏份,两人剧中没有交集。赵宝刚表示,对于经纪约并不在自己公司的文章,他的态度一样,如果日后有合适的戏,依然有可能考虑文章,“我是这么看这个问题的,日子还得过,婚还得结,钱还得赚,不管他人怎么样,只要不犯法,其他都行。”

《青年医生》讲述了四位住院医生和三位实习医生在急诊室里发生的故事。赵宝刚表示,《青年医生》可以算是专业医疗剧,但不是行业剧,剧中还是会有一些漏洞,不可能完全达到特别真实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