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森王宝强生情 校花老婆怎办

作者:佚名 来源:其他
2014-11-05 11:26:27

由香港导演陈德森执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正式公映,在为该片进行宣传造势的时候,导演和演员之间互相欣赏之情溢于言表,媒体更直接以陈德森王宝强生情来进行报道,陈德森王宝强"因戏生情"。

陈德森王宝强生情 校花老婆怎办

  陈德森王宝强生情

据悉,王宝强透露和陈德森导演两人因拍戏长期相处日久生情,两人彼此“相爱”是不能说的秘密。陈德森则主动提出下次还要专门给自己和宝强写一个剧本:“我自己来演白蛇,宝强来演许仙!”。

10月31日,由金像导演陈德森的五年回归力作《一个人的武林》已正式公映,凭借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和逼真震撼的3D效果,加之导演对港式动作片的浓重情怀,这部质量、制作都非常用心的电影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在业内权威的大数据平台中,《一个人的武林》的搜索指数已直升至7万,是同档期电影中国产片榜首。

11月1日,《一个人的武林》“武林盛典”巡回之旅来到第二站杭州,导演陈德森与主演王宝强出席亮相与当地的媒体和粉丝见面,当地粉丝十分热情,几乎场场爆满,王宝强透露和陈德森导演两人因拍戏长期相处日久生情,两人彼此“相爱”是不能说的秘密。

《一个人的武林》公映第二天,对于这部陈德森导演的五年回归力作,不仅引众多明星支持,观众也纷纷点赞,在业内知名的大数据搜索平台中,《一个人的武林》搜索指数已直升至7万,仅次于《超体》和《移动迷宫》,是近期内关注度最高的国产片,同时也是少有能够在多部外片“夹击”之下关注度位列前三的中国电影。

据悉,陈德森导演此前一直导演老牌港式动作片,他说“以前没有高科技,一个动作要准备好几个武行去彩排,因为第一个人彩排失败可能直接就去医院了”,从入行之处到现在陈德森表示他见过他多这样的场景,所以一直都有想这些幕后工作者致敬的想法,五年前《十月围城》阴差阳错没有实现,如今这份情怀终于得以在《一个人的武林》中实现,“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

王宝强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的贺岁剧《天下无贼》其朴实的个性和独特的形象赢得很多人的关注。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11年王宝强携电影《Hello!树先生》获得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大奖,与徐峥继《人在囧途》再度合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创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