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何洁陈翔空降泉城 助力公益为爱献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5 16:11:31

王筝何洁陈翔空降泉城 助力公益为爱献唱

  王筝何洁陈翔空降泉城。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济南场爱心路演即将于11月9日在济南和谐广场拉开帷幕。届时,王筝、何洁、陈翔三组艺人将空降泉城济南,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留守儿童带去一份关爱。活动现场,三位爱心守望者不仅会一展歌喉献唱各自的经典作品,同时,他们还将带去自己的私人物品进行现场义拍,如果你也是他们的粉丝,就请不要错过11月9日济南场爱心路演,爱意满满,温暖不断,所有感动即将为你一一呈现。

活动当天所设置的义卖区还将有硅胶环保袋、U盘、柠檬杯、环保餐具、万年历、创意明信片和笔记本等创意十足的精美义卖品进行义卖,同时,爱心明星所提供的私人物品也将在现场进行展示义卖。爱心路演前一天即11月8日,爱心市集也将在和谐广场温暖开市,特色义卖品、明星私人物品以及今年特制的爱心包裹将分设不同区域,为来往爱心人士提供更多资助方式,让更多的人可以奉献一份爱心。

无论是在爱心路演中各位艺人私人物品的拍卖所得,还是在爱心市集各义卖区中的义卖所得,所募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更多温暖和关爱。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今年的关爱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云南、甘肃、贵州、江西(赣县及南康地区)四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继济南场爱心路演后,还将分别在郑州、成都、上海、北京举行。更多活动介绍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录www.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