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说人生赢家还太早 未来的路还很长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11-05 16:23:45

杨幂:说人生赢家还太早 未来的路还很长

  杨幂 资料图片

今年6月1日生下“小糯米”后,杨幂以光速恢复身材。9月份时,先是跑到了米兰春夏时装周,连换多套时髦造型,展示少女系的细胳膊细腿,让粉丝惊呼:大幂幂,你真的是刚生完吗?接着,又马不停蹄出席颁奖典礼、慈善活动,展示出惊人的活力。连老公刘恺威也大赞,妻子是位时尚辣妈。

当天采访,杨幂显得心情不错,她表示自己收藏了几十款手表——你看,不但事业得意,家庭和美,连爱好都这么高大上。谈及“人生赢家”的赞誉,她显得很谦虚,称自己也有烦恼,因为成立公司当了老板,之后还要操心公司的制作方面以及新演员的签约等。“现在对于我来说,工作和家庭都是一个新的阶段,未来的路还很长,人生赢家还早。”

南都娱乐:你平时对选表有什么喜好吗?

杨幂:其实有的时候一只手表可以戴到很多的场合去,可能穿正装也可以,穿休闲的衣服也可以,我觉得这是来自于这个品牌的魅力。

南都娱乐:前两天采刘恺威的时候,他对你在时装周的造型各种赞美,他私底下有没有经常称赞你?

杨幂:他私底下没称赞我(笑)。

南都娱乐:你们俩在工作上都挺拼的,工作狂那种感觉,你自己觉得呢?怎么取得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平衡?

杨幂:之前可能是大家各自独立在工作,现在可能是因为有家庭了,所以更多的时间会给家庭,但是也会为了家庭更努力去工作。会安排好这个时间,以前的时间完完全全放在工作上了,现在会跟公司说抽出一些时间给家里。

南都娱乐:那平时有家庭日吗?

杨幂:没有,看情况,尽量会凑成家庭日,(会搞小浪漫吗?)没有(笑),我们之前就不会搞浪漫,平时就抽空相处,看大家时间,谁空了谁去探班,平时相处上,他迁就我多一点。基本上他拍每部戏我有空都会去探班,抓紧时间相处一下。刘恺威在青岛拍戏,前几天才刚去过探班。(没带宝宝?)宝宝现在香港,还太小了。

南都娱乐:刘恺威赞你是辣妈,你会不会培养小糯米的时尚感?

杨幂:时尚感的培养……她现在还小吧,就先让她健康快乐成长吧,我的朋友们都实在太好了,她现在几岁以前的衣服都不用买了(笑)。

南都娱乐:对宝宝的将来有什么设想吗?假如有真人秀的节目邀请,你会接受吗?

杨幂:应该要跟家里人商量一下,暂时还是希望她就安静地成长就好了,可能不会。

南都娱乐:最近网民都称你为“30亿姐”,你怎么看这个称号?下一步会不会考虑挑战“60亿票房”?

杨幂:听到这个外号挺开心,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和支持。至于60亿票房,还真的从没有想过呢!我想自己的演技尚有进步空间。

南都娱乐:当妈妈后挑选角色会不会更小心?

杨幂:我想有不同新尝试,可以演更有深度的角色!希望能跟黄渤合作。(本文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