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订婚了!父母依传统《泰晤士报》登广告

作者:西风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1-06 09:28:03

卷福订婚了!父母依传统《泰晤士报》登广告

  康伯巴奇和亨特

卷福订婚了!父母依传统《泰晤士报》登广告

  社交网站曝出的订婚公告(图片来自网络)

11月5日消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与女友订婚了?这名因英剧《神探夏洛克》出名的男演员近年在电影圈发展出色,新片《模仿游戏》成奥斯卡热门,个人生活似乎也顺风顺水,38岁的他近日刚被曝与36岁的剧场导演索菲-亨特(Sophie Hunter)交往,如今就传出两人已经订婚,消息登上了《泰晤士报》。

这张在社交网站流传的报纸照片显示了一则公告,按照喜事在报纸刊登公告的传统:“B.T.康伯巴奇(BC的名字Benedict Timothy Cumberbatch)先生与S.I.亨特小姐将结婚”,公布了订婚消息,而这位康伯巴奇先生的父母的名字也和他的父母Wanda和Timothy能对上,重名的可能性似乎非常小。发布该照片的人称消息节选与11月5日的《泰晤士报》。

今年36岁的亨特并非聚光灯下的知名人士,被曝与康伯巴奇交往后,她被媒体曝出是一名剧场导演,曾在牛津大学研读法语和意大利语。两人此前常一起出游,并被拍下举止亲密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