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侧面证其红三代身份

来源:东南快报
2014-11-06 09:53:18

  原标题: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侧面证其红三代身份(图)

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侧面证其红三代身份

  原标题: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侧面证其红三代身份

韩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军功章的照片,并写到:“小时候最大的奖赏就是可以戴一下爷爷的军功章。今天爸爸将这些都交给我保管,才知道这沉甸甸的意义。您的墓碑上只有一句话‘一位红军战士’。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纪念您,唯有继承您的光荣传统,谨记:做好人,演好戏”。

该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众多网友热议,网友惊讶于里面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八一奖章、朝鲜自由独立勋章和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红星勋章。

据网友分析,这些军功章囊括了国家在各个时期对南征北战、战功卓著老红军的嘉奖,其中有些是55年首次授衔时颁发的,有些则是88年再次授衔时颁发给革命老红军的。网友不禁感叹:“原来韩雪果真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也有网友称:“满满的正能量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