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有望重回春晚舞台 李咏回归无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11-06 09:58:36

周涛有望重回春晚舞台 李咏回归无望

  周涛与朱军如当年的倪萍赵忠祥一样,是春晚舞台多年的“黄金搭档”

李咏离开央视、董卿赴美留学、李思思身怀有孕……央视三名主持大将的折损,让春晚主持人阵容多了几分悬念。据悉,已退居幕后的周涛有望再次出山,新生代主持人或接棒登场,而鉴于去年张国立特邀主持的效果不错,今年可能再度邀请“外来和尚”念经。

已经连续两年扛起春晚女主持大旗的董卿和李思思,由于自身原因都将缺席。而纵观央视众多名嘴中,能在春晚担此重任且信服于观众的女将,也唯有周涛莫属了。恰好,此前周涛亮相相声大赛,复出担任主持人,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似乎也印证了其重回春晚舞台的势头。有了一枚定海神针后,自然需要一名“新人”来展示央视的青春,其中张蕾的希望很大,她曾与李思思一同在2007年的《挑战主持人》中脱颖而出,并且力压后者夺得冠军,她若能替代李思思登上春晚舞台,也在情理之中。周涛有望重回春晚舞台 李咏回归无望

周涛有望重回春晚舞台 李咏回归无望  

尼格买提风格活泼,能调动气氛

男主持方面,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的朱军仍旧是观众的心头好,而李咏已经调离央视转到传媒大学,不适合再担任春晚主持人,因此同样需要一名能活跃气氛的“新人”来撑场,在综艺节目有多年主持经验的尼格买提希望有望担此重任,其活泼幽默的风格正好能填补李咏的“逗比”角色。

另据消息称,今年春晚还考虑请“外来的和尚”来协助主持,除了演艺明星可能跨界当主持,近几年其他卫视的优秀主持人也有可能加盟春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