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达蒙接新片冲奥 退出张艺谋《长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6 15:55:12

马特-达蒙接新片冲奥 退出张艺谋《长城》

  达蒙应该无缘《长城》了

马特-达蒙接新片冲奥 退出张艺谋《长城》

  佩恩近两年的作品都颇受好评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特-达蒙(Matt Damon)曾与多位知名导演有过合作,如今他的履历名单上又将增加一位大导演的名字:亚历山大-佩恩(Alexander Payne)。达蒙将主演佩恩的新作《缩小》(Downsizing),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出演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长城》。

亚历山大-佩恩曾执导过《内布拉斯加》、《后人》等作品,这次的新作讲述的是一个具有社会讽刺意味的故事,主角认为自己只有“缩小”(Shrink),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目前还不清楚“缩小”这个词是字面意思还是有引申含义。

之前有消息称达蒙有望主演张艺谋导演的新片《长城》,如今达蒙已经加盟了佩恩的新片,自然也与《长城》无缘了。

达蒙目前也有多部影片的片约在身,除了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导演的科幻大作《火星人》(The Martian)和导演肯尼斯-罗纳根(Kenneth Lonergan)的新片《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之外,他也将回归《谍影重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