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后史派西再演政坛大佬 新戏化身尼克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11-07 09:07:20

《纸牌屋》后史派西再演政坛大佬 新戏化身尼克松

  凯文-史派西《纸牌屋》后再演政治大佬,这次是尼克松总统。

纸牌屋男星凯文-史派西确认出演新片《猫王与尼克松》并饰演尼克松总统。而扮演猫王和他演对手戏的则是在《超人钢铁之躯》中饰演佐德将军的迈克尔-珊农。

影片将由《爱恨一线牵》《回家》导演Liza Johnson执导。剧本由加利-艾尔维斯和Hanala、Joey Sagal共同执笔。《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制片人Cassian Elwes和Holly Wiersma将再次联手,共同制作这部《猫王与尼克松》。1970年,猫王与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会面,这位音乐巨星买了一把柯尔特45式手枪作为礼物献给总统,还请求总统让他成为一名“反毒品战争”的联邦特工。电影《猫王与尼克松》(Elvis &Nixon)讲述的就是乐坛传奇巨星“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与美国总统尼克松在1970年12月21日的会面。

“真的很难设计这两个非凡角色的会面,”Bloom公司的制作人Alex Walton这样说道,“这个故事本来就太过于精彩,精彩到让人不敢相信。” 制片人Cassian Elwes说:“与史派西和珊农这样的大牌明星合作这样一部影片,可以说是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