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助阵双十一会见马云 首帅遇首富相谈甚欢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7 13:41:45

贝克汉姆助阵双十一会见马云 首帅遇首富相谈甚欢

北京时间 11月6日体坛“男神”贝克汉姆现身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为天猫“双十一”助阵。小贝“低调”现身激起园区内众员工的“肾上腺激素”。一时间微博、微信、来往等社交平台爆出贝克汉姆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会面的照片。同时此次“首帅”与“首富”引起网友各种猜测,随后马云在来往扎堆中发文“自黑”:人家是男友,咱却是干爹。

据悉,此次小贝是为了阿里巴巴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造势,有网友问,“贝哥把内裤挂起来卖,贝嫂的内衣还会远吗?!”也有网友表示:首富帅气远超小贝啊!6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看到网友的热议后在来往扎堆中幽默“自黑”:“老史(史玉柱),同样是巴掌脸(小脸容易上镜),同样笑眯眯地走路,为何人家就那么讨人喜欢?称人家是大帅锅,可以当男盆友,而咱们只能干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