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偶像》:谢丽尔献唱新单曲I Don't Care遭质疑

作者:爱新闻 葛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7 13:36:22

《英国偶像》:谢丽尔献唱新单曲I Don't Care遭质疑

美女评委谢丽尔登台表演遭质疑

11月1日,英国《X音素》(X Factor ,即《英国偶像》)美女评委谢丽尔·费尔南德兹(Cheryl Fernandez-Versini)登台献唱,将当晚节目推至高潮。谢丽尔今年已不是第一次在评委中独占风头了。在流行乐坛,她就是唯一的谢丽尔,似乎和她同名的谢丽尔·贝克(Cheryl Baker)完全不存在。

谢丽尔新单《我不在乎》(I Don’t Care)风趣乐观,当晚她的白色飘逸长裙和长筒靴保持了一贯的低调风格,却也让身上的多处纹身展露无遗,整体造型颇具巨星风范。表演中谢丽尔夸张的面部表情无疑非常精彩,但唱功?平心而论,某些地方的确值得商榷。

当选手费勒尔·伊斯特(Fleur East)唱完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 Jackson)的《颤栗》(Thriller)后,谢丽尔在点评中特别提到唱跳兼顾难度很大,从中不难看出先发制人的意味。《X音素》开播以来,一众选手每周争相比试唱功,谢丽尔的本次表演却使之成为一个笑柄,她明明白白地告诉观众:只要你的表演够范儿够夸张,唱功不好也无妨。

当然,观众们真正关心的是当晚十名选手中,谁将离开赛场。对于每周追看比赛的观众来说,即便他们嘲笑和鄙视着选秀的理念和表演,还是免不了对那些参赛选手产生些许情感上的依赖。比起一路走来顺风顺水的选手,排名倒数、惨遭评委严厉批评或是备受“调音问题”困扰的选手更容易让定期收看的观众产生恻隐之心。

20岁漂亮小姑娘洛拉·桑德斯(Lola Saunders)就是其中之一。从第一场选拔赛起,洛拉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她背后的家庭故事更让不少人为之动容(后来我们才知道她父亲是专业足球)。可惜结果不随人愿,洛拉因为观众投票率最低而被淘汰。

有趣的是,洛拉似乎对离开比赛这件事表现得非常轻松。不管怎样,在《X音素》的最后一场表演中,洛拉表现出色,比她的导师谢丽尔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