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丑明星榜曝光 看完我就震惊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0 08:39:04

亚洲最丑明星榜,看完我就震惊了。某家报纸评选出亚洲最丑明星的前20位,榜单上不乏“男神”、“女神”的名字,如张亮、李敏镐、张根硕、鹿晗、杨幂、宋茜等。看完我就彻底凌乱了,真是天雷滚滚毁三观,榜上的人都丑,让我们这些平民情何以堪?这样的榜单确定不是眼瞎者评?各位,你们怎么看?

亚洲最丑明星榜曝光 看完我就震惊了

网友纷纷激动表示:“黑我偶像誓不两立,这样的榜单太无厘头了,连张亮这样的当红奶爸都上榜了,还让不让活?”

小编敢断定,评委绝对是高腹黑。虽说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但也不至于将那些男神女神放在最丑榜单吧,严重毁了中国人的审美观,这让其中榜单明星的粉丝情何以堪?就想问一句:评这榜单的你,你帅或是美吗?你敢不敢现身解释一下,我绝对不打死你。

原榜单奉上:

20:陈奕迅     19:张杰     18:李敏镐     17:杨幂

16:黄子韬     15:金宇彬   14:张亮       13:张根硕

12:华晨宇     11:张艺兴   10:宋茜        9:许嵩

8:鹿晗         7:权志龙    6:杜海涛      5:朴信惠

4:周杰伦       3:小沈阳    2:何润东      1: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