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碧昂斯Jay-Z计划二胎 为修复二人婚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11 10:48:58

曝碧昂斯Jay-Z计划二胎 为修复二人婚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美国OK!杂志报道,33岁的碧昂斯(Beyonce)和老公--44岁的Jay-Z正在经历两人关系的修复期。这对夫妻最近先是重新立下结婚誓约,又同游欧洲,而现在,他们被曝正计划给女儿Blue Ivy添个小弟弟或是小妹妹。

据称,两人的婚姻面临着要么成功,要么失败的境地,因此他们需要换个环境。如果一切顺利,今年圣诞节前,碧昂斯就会开始准备怀二胎,她期待着到明年春天之前能够怀孕。

今年夏天,碧昂斯与Jay-Z传出分手传闻,Jay-Z更是被曝劈腿对象是蕾哈娜(Rihanna)。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和好,还一同在巴黎看新房,Jay-Z似乎还为妻子买了新戒指。碧昂斯也在巡演现场向Jay-Z含泪表白:“我是你的头号粉丝。我如此爱你。”而Jay-Z回应:“和你站在同一座舞台上是我的荣幸。和我爱的人一起演出,我不能梦想更多了。你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棒的艺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