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获总理表彰 韩剧影响力大

作者:吕东垠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11 13:29:08

李敏镐金秀贤获总理表彰 韩剧影响力大

  2014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

2014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获奖名单11日上午曝光,韩国已故著名歌手金光锡以及韩国艺人金秀贤、EXO、李升基等人分别获得了文化勋章奖、总统表彰奖、总理表彰奖等奖项。

本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文化勋章获奖者分别是主持了三十年《全国歌曲大赛》节目的宋海、电视演员崔佛岩、电视剧编剧朴正兰、配音演员金秀日、歌手明国焕、电影演员崔恩熙。韩国已故歌手金光锡、演员史美子、模特李才妍、音乐家李宥信、制作人洪胜成、制片人金英熙、作曲家柳英真则分别获得了总统表彰奖。

Trot歌手陈美龄、演员李敏镐、金秀贤、陈国焕、编剧朴智恩、喜剧演员申东烨、制片人郑大京、罗英石获得了国务总理表彰奖,另外李升基、EXO、舞蹈设计师郑振锡、演员金宝成、喜剧演员金俊贤、音乐家金才万、制片人高健赫获得了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奖。

2014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礼将于本月17日举行,颁奖会门票将通过抽奖活动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