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继续回应“移民”传闻:全家户口都在辽宁

来源:新文化报
2014-11-11 13:33:42

赵本山继续回应“移民”传闻

赵本山继续回应“移民”传闻:全家户口都在辽宁

几天前,因赵本山妻子马丽娟在新加坡赢得一场官司,令赵本山再次陷入“移民”风波中。记者在采访赵本山时,他强调说:“我真的没有移民。我们全家户口都在辽宁。老婆、儿女,包括我的户口都在辽宁。我移到外国去干什么啊?那里也不可能建二人转剧场让我演。今后,我不再说移民的事。因为我压根儿就没有移民这事儿!”

赵本山说:“我是中国人,是观众养活了我们二人转演员。我的二人转市场主要在中国,我移民到外国去干什么啊?有人硬要说我移民,那我就只好说从莲花村移民到沈阳,再从沈阳移民到莲花乡。来回地移呗。总之,我不会移民。”

有关赵本山移民的“新闻”,近几年已经先后四次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之前的几次分别是2008年11月、2012年4月和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