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低调过60岁大寿:我已忘记年龄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11 13:35:12

赵雅芝低调过60岁大寿:我已忘记年龄

  赵雅芝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雅芝一向保养得宜,被视为“不老女神”,多年来凭其美貌而受广告商欢迎。继“大美人”林青霞后,本月15日赵雅芝即将正式“登六”踏入花甲之年,生活低调的她没打算铺张庆祝,更笑称早已忘却自己的真实年龄。

59岁保养得宜醉心慈善

赵雅芝1973年参选首届“香港小姐选举”,当时她只有19岁。多年来她一直驻颜有术,今年快将踏入60岁大关,在脸上亦没有留下痕迹,过往获内地不同的颁奖礼颁发“世纪美人”、“最美古装美女”、“非凡魅力”等美誉的奖项,绝对是“美魔女”的代表。外表保养得宜外,她一向醉心慈善工作,为《慧妍雅集》的公益活动出心又出力,内在、外在都散发美丽。

本月15日生辰跟家人吃饭

昨日赵雅芝出席慈善活动,依旧明艳照人,大会特别送上蛋糕为她预祝本月15日生日,不少内地粉丝到场支持,更送上鲜花作为生日礼物,令她非常开心。她称:“平时我不鼓励粉丝买礼物,但她们买了又不能带回内地,所以就收下。生日当日都是简单跟朋友、家人吃饭庆祝。(花甲年大事庆祝?)我已忘记自己年龄,不会特别搞生日,普通吃饭就行。”她的生日愿望是心想事成,明天会更好。

不急喝新媳妇茶顺其自然

问到会否最希望喝新媳妇茶?她称一切顺其自然,急不来。提到儿子黄恺杰加入娱乐圈,她称:“他很喜欢娱乐圈,身边朋友的子女都陆陆续续加入娱乐圈发展,他修读电影喜欢当演员演戏,希望有机会得到更多的经验后,再往导演或幕后工作去做。我没有为他搭路,顺其自然发生,也不会为他去谈公司,年轻人有自己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