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是政协委员曾接受调查证实没移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11-11 13:55:52

几天前,因赵本山妻子马丽娟在新加坡赢得一场官司,令赵本山再次陷入“移民”风波中。几天来,有关赵本山“被移民”,成了娱乐圈的热门话题。11月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到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再次证实:有关媒体几次炒作赵本山已经移民的新闻,其实都是不真实的消息。目前,赵本山老师本人以及他的妻子和儿女的户口全都在辽宁。

赵本山是政协委员曾接受调查证实没移民

11月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再度联系上了艺术总监刘双平。他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赵本山妻子马丽娟去新加坡,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念书,他们三个人并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如果赵本山老师真的移民国外,他就没有资格去参加全国政协会议。”

刘双平还特意给记者讲述了一件有关赵本山全国政协委员身份的事情,“我有一个秘密消息没有透露:早在2013年3月,赵本山老师去北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之前,辽宁省政协办公厅受全国政协的委托,曾专门派人到辽宁省出入境管理局,对赵本山是否移民进行了全方面的深入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赵本山本人确实没有移民国外。在证实赵本山本人没有移民后,全国政协权威部门才委托辽宁省政协办公厅,通知赵本山老师去北京参加两会。如果赵本山老师已移民,是没有资格当全国政协委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