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搞笑自拍变身“周囧民” 撞脸梁朝伟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1 14:17:17

周渝民搞笑自拍变身“周囧民” 撞脸梁朝伟

  周渝民变身“周囧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最近为新片《单身男女2》和杨千嬅、高圆圆、吴彦祖马不停蹄地宣传,他出席香港慈善首映会时西装笔挺、帅气逼人,但私下也有搞怪的一面,他10日在微博贴囧囧的自拍照,眉毛又粗又浓,乍看下让人误以为是梁朝伟。

《单身男女2》饰演周渝民妹妹的高圆圆月底要在台北补办婚宴。仔仔被问会送什么当结婚礼物,他直言“还是送红包”比较直接,因总是感受不到别人需要什么,他对自己的人生大事暂时没具体规划,说每一阶段的想法都不同,未来会顺着自己的心意去做。

香港慈善首映会结束后,仔仔在微博晒自拍照并写下:“囧囧的自己,香港再见。”吸引粉丝讨论回应,有人说“越来越像梁朝伟”、“囧囧帅帅的叔叔”,更有女网友留言问他怎还不结婚:“是不是在等我?我是个好女孩,从小到现在都喜欢你。”他的魅力没有因为搞怪照而降低,反而让粉丝更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