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郭台铭第五度当爹 幼女与长子差37岁

作者:新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12 13:50:46

64岁郭台铭第五度当爹 幼女与长子差37岁

  郭台铭晒出幼女QQ的新生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首富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1日上午升格为5个孩子的爸爸!他与曾馨莹的第三个女儿上午出生,重2640克、身长49公分,昨天刚好也是曾馨莹的生日,与女儿同一天生日,对曾馨莹来说也是最好的礼物,宝宝小名取为“QQ”,是5岁的女儿郭晓如(妞妞)取的,郭台铭曝“QQ”姓名说:“郭晓嫒,我的宝贝女儿,妞妞、小虎有妹妹了!”

郭台铭与曾馨莹2008年结婚,隔年生下女儿郭晓如(妞妞),2010年喜获爱子郭守善(小虎),爱孩子的郭董今再拚得马宝宝相当开心,以一封手写信分享喜悦,感谢上苍赐与他珍宝,也感谢医院医疗团队的接生,更透露明、后年想再与曾馨莹拚第4个孩子。

郭台铭膝下儿女众多,与过世的妻子林淑如育有一子一女郭守正、郭晓玲,现再与曾馨莹生下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郭晓嫒,其中郭守善、郭晓嫒都是11月生日,而最大的郭守正和最小的郭晓嫒则差37岁,郭董昨下午在脸书分享“QQ”出生照片,说:“感谢上苍再赐给我们郭家一位无价的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