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大谈订婚消息 粉丝期待“康博巴宝”

作者:时沙 来源:搜狐娱乐
2014-11-12 15:20:58

“卷福”大谈订婚消息 粉丝期待“康博巴宝”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最近在《泰晤士报》的“出生,死亡和结婚”告示栏上低调公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而他的粉丝们则一点都不低调的用各种方式恭喜自己的偶像终于名花有主,并且宣称他们时刻等待着不远未来的“康博巴宝”赶紧被造出来。对此,康伯巴奇表示自己受宠若惊,而不幸的是自己的妈妈也在热切的等待着“康博巴宝”的诞生。可想而知,现年38岁的康伯巴奇应该也在“生子”的压力之下无可奈何了。

康伯巴奇和戏剧导演苏菲-亨特在传出绯闻不到两个月内就订婚,看来是之前地下保密工作做得很好。选择在报上公布消息,而不是和众多当代好莱坞明星一样一天到晚用社媒公布任何状态,这让私生活本来就神秘的“卷福”显得更加传统。在洛杉矶香奈儿赞助的《模仿游戏》新片首映会上,他针对这点对媒体解释说,“如果我不是个明星,(在报上登载婚讯)一定会是我选择公布好消息的渠道。这似乎是件传统的事情……我希望能够控制这则消息传递的方式。我没有推特,或者任何其他的社媒。太不人性化了。我宁愿做我们自己的事情,让人们自己找到事实,也不要任何公布糟糕、模糊的照片,来显示某人手上的大钻戒和我们星星眼对看的情况。我希望这是仅仅属于我们的一刻。”

康伯巴奇在采访中对粉丝的热情祝福表示非常感激。他说,“我们太幸福,只想让所有人知道我们有多幸福……而订婚带来的一项出人意料、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我们得到了如此之多,洪水一样的爱!我以为这只是关于我们两个人的宣言,宣告我们相爱,即将结婚——但是实际上更像是全世界都对我们说‘我们也爱你们!’太棒了。家人,朋友,整个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听起来,就算是傲娇的“卷福”,这次也被家人和粉丝的种种祝福和爱意所收服了。(图片来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