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倒计时99天仍处甄选阶段 语言类导演忙赶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4-11-12 16:59:48

对外在转型 创造更多春晚宣传第一次

“春晚对于跑春晚的记者来说都是‘春晚虐我千百遍,我待春晚如初恋’。”这段话来自2014年记者节前一天,春晚剧组通过微博向记者朋友发出的节日祝福,虽然有些调侃的意味,但大部分常年跑春晚的记者最直观的感受是,央视春晚团队的宣传工作在转型。

一位常年跑春晚的老记者坦言:“当知道是哈文团队掌勺今年春晚后,最开心的应属跑春晚的记者,他们会时不时向记者透露消息,虽然不是绝密消息,但真的比啥都没有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晚宣传团队还建立了媒体微信群便于和记者们沟通。其宣传人员更是以个人名义透露,“今年,我们会以真诚的姿态、专业的素质,努力创造更多春晚宣传的第一次。”

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春晚的宣传团队有许多80后、90后在工作,所以像微博、微信各类新媒体的互动方式他们非常看重,一方面这些新媒体互动方式最省钱,另一方面这样的互动方式最能吸引年轻观众的目光,以后想让春晚开发布会越来越难,春晚消息会越来越多的从微博、微信中获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