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首谈婚讯表感恩 机智回应“华生做伴郎”

来源:时光网
2014-11-12 17:09:24

“华生”自然是网友眼中“卷福”的理想伴郎

从《战马》《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到《八月:奥色治郡》《星际迷航:黑暗无界》《模仿游戏》,康伯巴奇在《神探夏洛克》大热之后的银幕之路也愈发顺畅。如今炙手可热的康伯巴奇自然成了狗仔们紧盯的对象。而这次“主动”曝出婚讯,既是遵循传统的举动也是康伯巴奇希望私生活不受明星身份影响的宣言。

“我就是想订婚的消息能完全由自己掌控。”康伯巴奇补充说,“我不会去发推特或者用什么社交媒体来说这事,那样看起来特别没有温度,不带一点感情色彩。我宁愿用登报宣告这种方式,让大家去发现这事。我才不想要有两人深情对视,然后一方手上戴着戒指的大照片呢。只希望这事该怎么办能由我们自己说了算。”

说起两人的顺利订婚,康伯巴奇自然喜上眉梢:“我们太开心了,就是想让所有人都能了解我们的喜悦。”对于消息刊登之后各方蜂拥而至的道贺,他也满是感激:“订婚之后完全没想到会有潮水般充满爱意的回应。当初的想法不过是登一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俩相爱并即将结为夫妻而已,可随后家人、朋友、整个世界好像都对我们给予了祝福和爱。这简直不可思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