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女星的男闺蜜 谢娜蔡依林赵薇林心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11-14 10:50:49

陈坤、赵薇友情深厚

老同学,老搭档,老哥们,长达十多年的友情岁月早已成为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忧郁内敛,鲜明互补的性格,一拍即合的默契,无话不谈,无天不聊。在赵薇一路走来的星光大道上,陈坤这个蓝颜知己功不可没。

陈坤向来对私生活保密,彼时却充当了赵薇最好的妇女之友。他完全不介意跟赵薇公开制造粉红画面,开拍前“陈坤力荐赵薇饰演花木兰”这样的暧昧消息就源源不绝,两人在记者会的打情骂俏更不在话下,绯闻迷雾持续到上映,陷入假象爱里的粉丝们更是煽风点火,恳求他们在一起吧在一起。亦真亦幻的情侣档赚尽了眼球,令彼此的事业攀上高峰。

陈坤如此竭尽全力,绝不只是为影片制造话题,他是帮助赵薇躲过媒体的火眼金睛啊!正是有了这位如此给力的妇女之友,赵薇才得以将真命天子黄有龙顺利藏起,直到怀孕瞒无可瞒最终曝光,陈坤这朵大绿叶才功成身退。最值得赞许的是,不遗余力做捧哏角色的陈坤,丝毫不觉赵薇抢了风头,不但当了孩子的干爹,还在金鸡奖上再度为赵薇“遮风挡雨”,抵挡住记者们的百般好奇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