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MOZU》将拍电影版 西岛秀俊继续主演

来源:时光网
2014-11-15 09:45:08

人气日剧《MOZU》将拍电影版 西岛秀俊继续主演

由西岛秀俊、香川照之、真木阳子、池松壮亮等主演,WOWOW和TBS电视台共同制作的人气日剧《MOZU》,将制作剧场版电影,并于2015年上映。电视剧版导演,同时也是《海猿》系列导演的羽住英一郎将继续执导电影版。

昨晚TBS电视台播出了第二季《MOZU:幻之翼》的大结局,随之公布了制作剧场版的消息。有关电影的详细消息有待日后公布。目前已经播出的两季电视剧都是由逢坂刚的《百舌》系列小说改编,第一季《百舌的呐喊》今年4月10日至6月12日在TBS电视台播出。第二季《幻之翼》紧随其后在付费台WOWOW播出,如今又在TBS秋季档重播。

西岛秀俊将继续主演《MOZU》的电影版,目前电影已经开机。西岛秀俊表示,开机的那天就能感觉到以导演为首的工作人员们,在技术等方面希望能超越电视剧版的心情和努力,所以自己也会全力以赴。